信息详情

音尚乐团简介
文章来源:宿管中心    发表日期:2015-12-02    点击次数:    [ 字体:      ]

音尚乐团,诞生于2012年,是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指导下的唯一管弦乐团,成立至今已有三年时间,在这三年的时光里,该社团本着弘扬社区文化,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宗旨,逐渐成长为一个出色成熟的音乐社团,并为众多热爱音乐的同学搭建起实现梦想的平台,更培育出一批批优秀的管弦乐手。

此外,音尚乐团代表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积极参与校内外多个演出,在社区文化节、国际街开幕等大型活动中都能看到社团成员忙碌的身影,他们凭着精湛的技术获得广泛赞誉。

社团日常的训练模式,让学员收获良多。通过自身的努力,不仅能学到一门专业的音乐技艺,还可以在这里获得自主发展课堂学分与各种锻炼机会。平日里,学员会在自主发展课堂以及特定时间段组织在一起,认真学习老师的培训内容,互相讨论琢磨,促进自身演奏水平的提高。

未来,音尚乐团会不断努力,在各种活动中给大家呈现出更加精彩的瞬间,演奏出更加美妙的旋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