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详情

DIY环保袋活动
文章来源:宿管中心    发表日期:2017-04-18    点击次数:    [ 字体:      ]

活动背景:

塑料购物袋是日常生活中的易耗品,我国每年都要消耗大量的塑料购物袋。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,也由于过量使用及回收处理不到位等原因,造成了严重的能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。所谓环保袋,一般是指其制作材料能够被自然降解,且被降解的时间不会太长,同时,还可以重复多次使用的袋子,我们都可以称之为环保袋。手绘环保袋是一项具有创意的活动,它要求参与者将空白的环保袋运用绘画DIY等方式,设计出具有创意和有设计感的作品。

活动目的:

通过手绘环保袋的活动,增强环保意识,在生活中尽量少用塑料袋,以降低碳排放量,还你我一个绿色,健康的生活。同时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。

活动宣言:

市面上的环保袋单调又乏味,看上去都是同一家工厂生产的。还记得一次走在路上与其他人撞相同的袋子吗?当时真想掉头就走,在这个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的时代,DIY才是王道,同时又能为公益出一份力!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,发挥你的小宇宙吧!

活动时间:

2017年4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

活动地点:

粤华区学二食堂前

活动主办方:

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