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详情

天“声”我才之时代新声决赛入围名单正式公布
文章来源:自管会    发表日期:2017-12-12    点击次数:    [ 字体:      ]

2017年12月9日,自管会于丽泽D102举行社区演说家第二季——天“声”我才之时代新声复赛。选手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候,在候考室里对着演讲稿反复练习,争取能在复赛中脱颖而出。

7430

本次演讲比赛精彩纷呈,选手们精神抖擞,意气风发。比赛主题灵活自主,贴近大学生活和学习,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。有的参赛同学畅谈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,以及对青春的态度;有的参赛同学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,并且展望美好未来;还有的参赛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当前社会问题与现象的思考与观点。

673F

每位参赛同学都精神饱满、感情充沛、表达流畅,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着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,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,赢得了热烈掌声。

5F9C

决赛入围名单(名字不分先后):林蔼文、潘梓仪、曹卉、吴昊泽、易磊、陆婉情、杨洵、李嘉辉、黄尉伦、杨亦琳。